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韓軍將大幅提升反導能力 將新造多艘宙斯盾艦

2019年08月16日10:12 |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韓軍將大幅提升反導能力 將新造多艘宙斯盾艦

美國《防務新聞》網站稱,韓國國防部15日表示,為應對朝鮮不斷發展的彈道導彈能力,韓國計劃投入更多的資金,以大幅增強其導彈防御系統。

報道稱,根據計劃,未來5年韓國軍費總額將達290.5萬億韓元(約合2400億美元),年均支出將超過58萬億韓元(約合480億元)。其中總額多達850億美元的軍費將用於武器裝備改進升級,同比增長10.3%。為加強被稱為“韓國防空導彈防御系統”的低層反導網絡,韓國計劃新採購兩座反導預警雷達和三艘宙斯盾驅逐艦。通過升級現有美制“愛國者”系列和國產“鐵鷹-II”系列反導系統,以及發展國產遠程防空系統,韓軍將建立可以更有效攔截朝鮮新型近程彈道導彈的多層防御能力。

(責編:陳羽、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