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祖國,請放心”網絡名人進軍營暨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啟動

2019年09月01日15:22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日電 由中央網信辦、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共同舉辦的“祖國,請放心”網絡名人進軍營暨網絡媒體國防行活動,1日上午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正式啟動。

此次活動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以“祖國,請放心”為主題,組織網絡正能量骨干、網絡媒體採編人員,分南北兩線深入邊關哨所、榮譽部隊實地採訪,充分展現一線部隊聚焦練兵備戰、矢志強軍夢想的火熱實踐和時代風貌,生動反映部隊官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的家國情懷和鐵血擔當,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氛圍。

“我們要用指尖和鍵盤,真實反映在強軍征程中人民軍隊的嶄新面貌和雄壯足跡。”“相信通過這次‘最熱血’的‘走轉改’,大家一定能夠創作出更多‘聽得見戰鼓’‘看得見硝煙’的精品。”啟動儀式上重慶大學新聞學院黨委書記凌曉明、中國青年網記者盧冠瓊說出了網絡正能量骨干和網絡媒體採編人員的心聲。

據了解,參加活動的各網絡平台將推出活動專題專欄,開設微博、頭條話題。活動將組織參觀部隊史館、開展主題班會、與先進典型座談交流、與官兵同站一班崗,進一步強化參加活動人員的國防觀念和擁軍情懷,帶動廣大網民關注國防、關心軍隊、關愛軍人,奏響新時代強軍最強音。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網絡評論工作局,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網絡輿論局和軍事博物館有關負責同志出席活動並致辭。網絡正能量骨干、網絡媒體採編人員60余人參加啟動儀式。

(責編:岳弘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