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軍總參謀長:俄白“西部-2021”戰略演習將展示對聯盟國家保護能力

2021年04月01日09:59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當地時間3月31日報道,俄軍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表示,俄羅斯和白俄羅斯軍隊將在“西部-2021”聯合戰略演習期間檢查對聯盟國家的保護能力。

報道稱,格拉西莫夫3月31日在莫斯科會見正在對俄進行工作訪問的白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長古列維奇時表示:“今年計劃在白俄羅斯和俄羅斯的靶場舉行‘西部-2021’聯合戰略演習。演習的主要結果是保障我們兩國軍人維護聯盟國家以及展示能力。”

“西部-2021”演習將於9月10日至16日在白俄羅斯和俄羅斯武裝力量總參謀長領導下在兩國境內舉行。

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西部-2021”將成為部隊作戰實踐的重要活動,計劃邀請外國觀察員,其中包括西方國家的觀察員。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