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老兵永遠跟黨走·讓退役軍人成為全社會尊重的人”主題演講比賽決賽舉行

2021年05月29日08:2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由退役軍人事務部組織的“老兵永遠跟黨走·讓退役軍人成為全社會尊重的人”主題演講比賽決賽5月28日在北京舉行。

本次主題活動旨在通過演講比賽的形式,大力弘揚重視退役軍人工作、關心關愛退役軍人的優良傳統,引導廣大退役軍人增強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行動自覺。比賽於3月初啟動,各地退役軍人事務部門以黨史學習教育為牽引,以組織備賽參賽為載體,挖掘了一批紅色故事,樹立了一批崗位先鋒。經層層選拔,10位選手脫穎而出,入圍今天的決賽。比賽中,他們立足本職工作,結合自身經歷,緊緊圍繞“老兵永遠跟黨走”主題,用生動的語言、鮮活的事例、真實的情感,抒發退役軍人對黨的忠誠與熱愛,表達退役軍人工作者對事業的熱忱與執著。

經現場專家評審和網絡展播投票,北京市選手翟萬臣獲得一等獎,河南省選手陳昊、山東省選手王雷、湖北省選手代義獲得二等獎,廣東省選手吳荻獲得最佳網絡人氣獎。(王東)

(責編:梁秋坪、吳兆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