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斯拉夫兄弟情2021”軍演開始實兵演練,俄白塞三國近千人參加

2021年06月17日09:52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空降兵副司令安德烈·霍爾扎科夫中將16日表示,“斯拉夫兄弟情-2021”國際演習在俄新羅西斯克附近的拉耶夫斯基靶場進入實兵演練階段,近1000名俄羅斯、白俄羅斯和塞爾維亞官兵參演。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7日報道,霍爾扎科夫稱:“每年我們都在俄羅斯、白俄羅斯和塞爾維亞三國境內舉行演習。今年的主要任務不僅演練各分隊,也要演練各參謀部的協同,讓我們的集體參謀部和部隊做好迎接任何考驗的准備。”

報道稱,在此次演習中,塞爾維亞出動了約100名軍人,白俄羅斯出動了約300名特種作戰部隊官兵,60台件軍事技術裝備。同時,俄羅斯空降兵山地空降突擊兵團出動了逾500名官兵,動用約100台套技術裝備。各國官兵將在演習中演練戰術行動、空降兵在主力部隊投入前空降等科目。按照演習構想,由假想恐怖分子扮演敵人。

“斯拉夫兄弟情”演習始於2015年。2020年9月,隻有俄羅斯和白俄羅斯參加,當時軍演在白俄羅斯布列斯特靶場舉行。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