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專題策劃>>典型>>時代楷模·陸軍第八十三集團軍某旅“紅一連”

聽黨指揮 絕對忠誠

龍  益
2021年07月27日11:2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鐵心向黨永追隨,薪火相傳寫忠誠。“紅一連”,這支誕生於秋收起義的英雄連隊,先后參加戰役戰斗300余次,完成非戰爭軍事行動40余次,5次被授予榮譽稱號,28次集體立功。進入新時代,連隊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強軍思想引領下,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官兵,筑牢信仰之基、補足精神之鈣、把穩思想之舵,確保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

無論部隊番號怎麼改、駐地如何變,“紅一連”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堅守永遠不變,這也是這支連隊走過94年風雨征程,依然充滿活力的根本原因。前進道路上,人民軍隊必須牢牢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以黨的旗幟為旗幟、以黨的方向為方向、以黨的意志為意志。在黨的堅強領導下,我們的人民軍隊,一定能不斷譜寫強國強軍新篇章,創造無愧於歷史和時代的新的光輝業績!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27日 06 版)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