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21”“海上登陸”項目穩步推進

2021年08月19日10:3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參賽隊在參賽場地進行實地勘察

“國際軍事比賽-2021”將於8月22日至9月4日舉行。“海上登陸”項目由俄羅斯海軍承辦,各參賽隊將圍繞接力賽、障礙賽和求生賽3個課目展開角逐。根據賽事安排,各參賽隊將使用俄方武器裝備。16日,俄方已與各參賽隊完成了輕武器及裝具的領取交接,同時組織各參賽隊對比賽規則和流程進行了梳理細化,並赴戈爾諾斯塔伊靶場現地勘察。17日俄羅斯海軍組織中國、伊朗、委內瑞拉等國參賽隊赴科廖爾克靶場抽簽領取參賽車輛,勘察接力賽賽道,並進行賽事安全授課。

俄方對參賽裝具登記造冊

據“海上登陸”項目中方參賽隊總教練張志軍介紹,今年比賽規則一直在調整變化,接力賽賽程由先前通報的4公裡增至9公裡,對車組駕駛、射擊、通信、協同等綜合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求生賽由陸戰班調整為陸戰排參賽,人員由8人增至24人,賽程由原先通報的2公裡增至4.2公裡,且屬瀕海山地,賽道曲折起伏、坡度極陡,給參賽隊員身體和心理帶來挑戰。(肖勇利、姚冠辰)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