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防長:今年“國際軍事比賽”參賽人數將近50萬

2021年08月19日10:4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8月18日報道稱,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表示,“國際軍事比賽-2021”的參賽人員數量將超過45.9萬人。

報道稱,紹伊古在接受《紅星報》採訪時說:“今年,考慮到我們武裝力量的選拔賽階段,‘國際軍事比賽’參賽總人數超過45.9萬人。這包括飛行員、坦克兵、水兵、摩步兵、傘兵、戰車駕駛員、技術人員、防空系統操作員、狙擊手、醫生……幾乎所有用於實施戰斗行動的人。”

他表示,“國際軍事比賽-2021”將在11個國家舉行,而有來自34個國家的280多支代表隊將參加34項比賽。來自巴西、布基納法索、塞浦路斯、馬來西亞、喀麥隆和厄瓜多爾的軍人將首次參加比賽。此外,預計將有11個觀察員小組,其中4個將來自北約國家。2021年將首次舉辦三項比賽:“戰術射擊”比賽、“子午線”軍事地形測量員比賽和“文化軍隊”音樂舞蹈比賽。

報道稱,“國際軍事比賽-2021”將於8月22日至9月4日舉行。俄羅斯承辦16項比賽,白俄羅斯、中國和伊朗各舉辦3項,越南、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和蒙古各舉辦2項。阿爾及利亞、亞美尼亞、塞爾維亞和卡塔爾各舉辦1項。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