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21”“海上登陸”“海洋之杯”項目閉幕

2021年08月30日09:42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海上登陸”項目接力賽中,中國參賽車組通過障礙路段。肖勇利攝

當地時間29日上午10時許,“國際軍事比賽-2021”“海上登陸”“海洋之杯”項目閉幕式,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軍港33號碼頭舉行。俄國防部副部長葉夫庫羅夫中將、各參賽隊領隊分別致辭。按照“海上登陸”項目比賽成績,賽事組委會授予中國參賽隊“最佳陸戰排”、中國參賽隊陸戰二班“最佳陸戰班”、下士白永坤“最佳狙擊手”稱號,並現場頒發了獎杯、獎章。各參賽隊隨后舉行了分列式。

“此次比賽,全體參賽隊員同台競技、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結下了深厚情誼,留下了美好回憶。中國參賽隊員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的過硬作風,贏得主辦方和各參賽隊高度贊揚。”中國參賽隊領隊何銀勝表示,回國后將進一步總結參賽經驗,並將成果運用到日常戰備訓練中。

據悉,今年“海洋之杯”項目比賽共設置5個課目,中國海軍廣元艦參加了火炮對海射擊、消滅浮雷射擊和艦艇拋錨系浮筒3個課目比賽。廣元艦於閉幕式當日下午啟程回國,參加“海上登陸”項目的隊員將於次日乘中國海軍運輸機返回國內。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