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飛豹”出擊

海軍航空兵某旅開展跨晝夜飛行訓練

2021年08月24日09:16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戰機呼嘯升空。

飛行員進行起飛前准備。

戰機列陣,蓄勢待發。

機務官兵精心檢查維護戰機。

戰機呼嘯,直刺蒼穹。近日,海軍航空兵某旅組織展開一場跨晝夜、多課目海上飛行訓練。

升空即作戰。瞄准、鎖定、攻擊……駕駛“飛豹”戰機的飛行員,在超低空突破“敵”防空體系后,快速拉升至突擊高度,完成對“敵”目標攻擊。隨后,戰機又及時下降高度,採用超低空飛行規避危險。

一輪快節奏、高負荷攻防戰斗結束后,戰機退出作戰空域,陸續返航。補油、檢修……機務官兵各司其職,為戰機再次出動做好准備。日落時分,又一批次戰機呼嘯升空,投入新一輪戰斗。

海空之間,戰場態勢瞬息萬變,空戰機動、對海對地目標突擊、近距空中支援等多個實戰化課目輪番上演。

夜幕中,隨著最后一架戰機安全著陸,此次訓練順利結束。緊貼實戰的訓練環境,多個課目的戰術融合,錘煉了飛行員技戰術水平。

(責編:陳羽、黃子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