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外媒:烏克蘭將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閱兵

2021年08月17日10:06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防務博客”網站8月15日報道稱,烏克蘭將在8月24日舉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閱兵式,以慶祝烏克蘭獨立30周年。烏克蘭政府承諾將在閱兵式上展示一些列新型國產軍用車輛,包括最新的機器人戰斗車輛。

報道稱,烏克蘭國防部長安德烈·塔蘭近日表示,烏克蘭將在即將進行的閱兵式上展示最新款的機器人戰車,將有RSVK-M“獵人”、“鐵甲”、“駱駝”和“和平衛士”等多款機器人戰車參加閱兵慶祝活動。目前烏克蘭正在接收這些機器人戰斗車輛的原型車,以便能夠在切爾尼夫地區的德斯納訓練中心進行評估和訓練。

報道還稱,斯洛伐克空軍的戰機也將首次參加烏克蘭的閱兵式,在上周斯洛伐克空軍已經向烏克蘭部署了兩架UH-60M“黑鷹”直升機和一架C-27J運輸機。這些戰機將於烏克蘭空軍的戰機一起飛過基輔上空。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