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中國參賽隊在“國際軍事比賽-2021”“晴空”項目技能賽中斬獲第一

2021年08月25日13:57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中國參賽隊員賽后與國旗合影。姜東坡攝

人民網庫爾勒8月25日電 “國際軍事比賽-2021”新疆庫爾勒賽區傳來喜訊。經過精確數據對比、裁評系統判定等程序,8月24日舉行的“晴空”便攜式防空導彈班組項目技能賽成績揭曉,中國參賽隊摘得第一名。

“國際軍事比賽-2021”“晴空”便攜式防空導彈班組項目技能賽中,中國參賽隊與來自俄羅斯、白俄羅斯、埃及、烏茲別克斯坦、委內瑞拉的參賽隊展開激烈比拼,最終以20分20.936秒的優異成績奪得第一名,第二名埃及參賽隊,用時39分15.714秒,第三名白俄羅斯參賽隊,用時41分51.042秒。

據了解,“晴空”項目分為技能賽、多能賽和綜合賽3個階段,每個階段根據比賽成績分別評選出前3名,3個階段結束后,評選團體前3名和3個階段的最佳駕駛員、最佳導彈射手、最佳機槍射手。多能賽、綜合賽將於8月28日、9月1日展開。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