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營理論熱點怎麼看·2021》印發全軍

2021年09月03日10:31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強軍思想宣傳普及,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組織編寫的通俗理論讀物《軍營理論熱點怎麼看·2021》,日前印發全軍。

該書緊跟黨的理論和實踐創新步伐,緊貼今年以來國內外形勢發展變化,突出學習貫徹習主席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重點闡釋解讀習主席關於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一系列重要論述和決策部署,注重講好人民軍隊在黨的旗幟下前進的光輝歷程,講好新時代強國強軍的實踐成就,力求用通俗的語言、鮮活的故事、朴素的道理,講清堅持黨對軍隊絕對領導的歷史必然性、科學真理性、制度優越性,著重回答官兵關心關注的熱點問題,是部隊和院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軍魂教育的重要輔助教材。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