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21”“蘇沃洛夫突擊”第二輪單車賽中國參賽隊斬獲第一

2021年08月27日08:27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第二輪單車賽結束,中國車組參賽隊員合影。趙志遠攝

人民網庫爾勒8月27日電 大漠戈壁驟雨初歇,梨城賽場再起烽煙。8月26日,“國際軍事比賽-2021”中國庫爾勒賽區迎來第4個比賽日。一陣短促的秋雨過后,“蘇沃洛夫突擊”項目單車賽第二輪拉開戰幕。按照抽簽順序,白俄羅斯、俄羅斯、中國、委內瑞拉參賽隊依次發車。

中國參賽隊陸軍代表隊裝填彈藥。王俊攝

“蘇沃洛夫突擊”項目每支參賽隊由4個車組構成,其中3個主賽車組,1個備賽車組。參加本輪比賽的中國車組來自陸軍第82集團軍某合成旅,車長王振宇、炮長趙德昌、駕駛員劉增君均為“95后”。此前,他們一直是備賽車組,因為訓練勤奮刻苦、成績提升迅速,前不久才被確定為主賽車組,三人征戰國際賽場的夢想最終得以實現。

中國參賽隊陸軍代表隊對步戰車目標進行實彈射擊。王俊攝

當天比賽結束,中國車組用時16分21秒88,取得“蘇沃洛夫突擊”單車賽第二輪第1名,俄羅斯、白俄羅斯分別位列第二、三名。據悉,在30日最后一輪單車賽結束后,裁判委員會匯總成績並確定優勝車組,設“最佳車組獎”第一、二、三名,並評選最佳車長、最佳炮長、最佳駕駛員各1名。(黃希能、周強)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