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美國防部最新報告:2020年美軍現役人員自殺率創歷史新高

2021年10月09日10:00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美國國防部最新發布的2020年度自殺報告顯示,美國現役軍人的自殺率,從2019年的每10萬人中26.3人自殺上升到2020年的28.7人。這是五角大樓自2008年開始詳細記錄現役人員自殺率以來的最高數值。此外,美國陸軍士兵的自殺率幾乎是海軍水兵的兩倍,這種巨大差異讓美國智庫專家感到震驚。

據美媒“防務一號”當地時間10月6日報道,這份年度自殺報告顯示,從2011年到2020年,美軍所有軍種現役人員的自殺率都顯著增加。

美國國防部自殺預防辦公室負責人卡琳·奧維斯稱,過去6年的增長具有統計意義,即從2015年的每10萬現役軍人中20.2人自殺增加到2020年的28.7人。

報告顯示,從2016年到2020 年,美軍現役部隊的自殺率在統計上顯著增加,但預備役人員和國民警衛隊的自殺率在統計上保持平穩。

報道稱,就絕對數字而言,去年有384名美國現役軍人死於自殺,如果包括預備役人員和國民警衛隊在內,死亡人數為580人。

奧維斯表示,這些數字並未表明與新冠疫情有關的(自殺率)增加。美國陸軍少將克萊門特·考沃德認為,盡管如此,美國國防部仍然擔心疫情下的社會孤立和經濟影 響可能會增加一些美國軍人的自殺風險。

蘭德公司的高級行為科學家拉姆昌德對美軍不同軍種自殺率的差異感到震驚,尤其是美國陸軍每10萬有36.4人死於自殺,這幾乎是美國海軍19.3人的兩倍。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稱,這份報告的調查結果“令人不安”。自殺率上升,發生在美國國防部和國會正努力增加自殺預防計劃和對心理健康的支持之時。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