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軍高官披露“布拉瓦”潛射導彈性能,“任何反導系統都無法攔截”

2021年10月28日10:4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0月27日報道稱,俄羅斯太平洋艦隊潛艇部隊司令部參謀長阿爾卡季·納瓦爾斯基海軍少將表示,俄羅斯的“布拉瓦”R-30洲際彈道導彈對任何導彈防御系統來說都是無法攔截的。

納瓦爾斯基說:“‘布拉瓦’的主要優點是易於維護和在加速段機動的能力,這使得導彈對任何反導系統來說都無法攔截。”

報道稱,採用固體燃料推進的R-30“布拉瓦”洲際彈道導彈的搭載平台是955型北風之神級戰略核潛艇。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北風之神級核潛艇“弗拉基米爾·莫納馬赫”號曾在2020年12月完成了4枚“布拉瓦”導彈的齊射測試。 此外,俄軍“奧列格大公”號導彈潛艇於10月21日完成了從白海水域向勘察加庫拉靶場試射“布拉瓦”巡航導彈的任務。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