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榮譽為旗 儀式激勵

軍委政工部向英模班排發放榮譽櫃,掀起新的練兵備戰熱潮

2021年10月21日08:53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儀式現場

深情講述

戰術訓練

“賡續光榮傳統,爭做‘李學先班’傳人……”軍委政治工作部為獲得重大榮譽的英模班排制作的榮譽櫃下發部隊后,海軍陸戰隊某旅第一時間舉行榮譽櫃發放儀式,為前身為“李學先班”的機步四連二班發放榮譽櫃。

此次發放儀式,全旅官兵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同步參加,重溫英模輝煌戰績、觀看珍貴戰斗影像、面對黨旗庄嚴宣誓……全旅各點位官兵熱情高漲,紛紛表示要傳承先輩偉大精神,再創旅隊新的輝煌。

“榮譽櫃的發放是對英模班排的肯定,更是對全體官兵的激勵。旅黨委以此為契機,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不斷掀起新的練兵備戰熱潮。”該旅政治工作部主任賈長城介紹說。

戰車疾馳,塵土飛揚。發放儀式結束后,全旅官兵整裝出發,迅速投入到緊鑼密鼓的訓練中。(戴威、高坤)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