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軍無人機參加戰略演習展示新戰術:引導高精武器精確打擊目標

2021年10月21日09:15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媒日前披露,在不久前舉行的“西方-2021”戰略演習期間,俄軍利用無人機演練新戰術,引導地面火炮發射的制導炮彈對目標實施精確打擊 。

據俄羅斯《消息報》10月20日報道,俄國防部消息稱,在“西方-2021”戰略演習期間,俄軍“獵戶座”(Orion)和“前哨-R”(Forpost-R)無人機使用激光照射器,將兩種制導炮彈“克拉斯諾波爾”(Krasnopol)和Gran,以高精度導引向目標,實施打擊。

報道稱,“克拉斯諾波爾”是通過152或155毫米口徑地面火炮發射的制導炮彈,Gran是一種120毫米口徑的遙控炮彈。防御此類炮彈幾乎是不可能的,因為它們無法 被防空系統攔截或受到電子干擾。

俄羅斯軍事專家維克多·穆拉霍夫斯基稱,俄羅斯研制的制導炮彈在敘利亞成功使用。使用高精度武器打擊,幾乎可以立即摧毀重要目標,使用無人機能夠在敵戰斗編 隊中找到重要目標。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