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俄高官:俄羅斯計劃在5年內生產超過1100架直升機

2021年11月09日09:23 | 來源:環球網
小字號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11月8日報道稱,俄羅斯直升機控股公司總經理安德烈·博金斯基在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匯報時表示,俄羅斯直升機公司計劃在5年內生產、銷售(內銷和出口)超過1100架直升機。

博金斯基說:“過去5年,公司對內對外共售出865架直升機,在全球軍用和民用直升機銷售榜上排名第二。

他補充說:“未來5年,我們的目標是進一步提高關鍵業績指標。2021年至2025年,我們計劃生產和銷售(內銷和出口)超過1100架直升機。與此同時,到2023年,將做到民用產品份額超過50%。”

博金斯基還表示,目前全球100個國家裝備有大約8000架俄羅斯直升機。

報道提到,9月28日,俄羅斯國家技術集下屬的俄羅斯直升機公司市場營銷和業務發展總監奧列格·蘭金表示,在航空裝備領域中國是俄羅斯最重要的戰略伙伴,可以對華出口的新品中包括米-171A3、卡-62直升機、輕型卡-226T直升機以及安薩特-M和卡-32A11M直升機,以及BAS-200和VRT-300無人機。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