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聯勤保障部隊第909醫院醫療隊赴高山海島巡診

2022年01月27日10:0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巡診巡到山尖尖,送藥送到海邊邊。

1月19日,一路奔波,聯勤保障部隊第909醫院專家醫療隊一行來到駐守在山巔的某部觀通哨。

“小徐,現在腿傷恢復得怎麼樣了?來試試這個支具,它能幫你恢復得更快更好。”顧不上休息,全軍預防訓練傷專家、該院骨科博士吳進便拉著班長徐林,詳細詢問他的康復情況,並對他的腿傷進行復查。

前段時間,徐林在巡邏時不慎摔傷左小腿,吳進為他進行了手術治療。這次巡診,吳進專門給徐林帶來了骨折康復訓練支具。

春節前夕,第909醫院選派35名專家組成醫療隊,分赴閩南、閩西、粵東等地部隊,為高山海島的哨所官兵送醫送藥送溫暖,讓大家安心過節。

“專家們趕了這麼遠的山路,來到小哨所巡診,我們心裡很感動、很溫暖!”在東山島某海防前哨,下士朱衛的膝關節隱隱作痛,該院康復醫學科主任阮兢仔細為他檢查身體,並對症下藥。

官兵在哪裡,醫療服務保障就延伸到哪裡、跟進到哪裡。即將離開海島,醫療隊專家紛紛留下自己的聯系方式。“如果你們身體有什麼不舒服,隨時聯系我們!”該院消化內科主任張鳴青對某部觀通哨的官兵說。

(責編:陳羽、王瀟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