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空軍直屬機關藍天幼兒園開展線上活動歡慶“六一”

“雲端”互動呵護軍娃成長

2022年06月01日10:05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六一”國際兒童節前夕,為了讓因疫情居家學習的軍娃們擁有一個快樂、有意義的兒童節,空軍直屬機關藍天幼兒園精心設計了“雲上六一 同樣精彩”主題線上交流活動,讓軍娃們在“雲端”共度兒童節。

幼兒園領導介紹,此次線上活動分為“新舊藍天大對比”“親子游戲”“親子美食秀”等多個環節。老師們在線指導,軍娃們和家長一起回顧幼兒園建園70年來的發展歷程,開展豐富多彩的線上互動游戲。

記者在“親子游戲”環節看到,收到邀請的家長積極配合孩子進行唱歌、跳舞、畫畫等形式多樣的表演和游戲,屏幕內外氣氛熱烈、笑聲不斷。

“老師、家長和軍娃們一起互動,讓孩子們感受到了節日的快樂,體驗到愛與被愛的幸福!”幼兒園領導告訴記者,下一步他們將把堅毅、拼搏等優秀品質培養有機融入教學培養目標,在軍娃們心中種下愛黨愛國愛軍的種子。(尚潔岩、李建文)

(責編:陳羽、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