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22”閉幕 中國參賽隊取得佳績

2022年08月29日09:58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坦克兩項”決賽中,中國參賽隊駕駛的坦克在高速機動。羅坤攝

當地時間8月27日,“國際軍事比賽-2022”閉幕式在俄羅斯莫斯科州郊外的愛國者公園舉行。

當天15時許,“坦克兩項”決賽在阿拉比諾靶場舉行。中國參賽隊與俄羅斯、白俄羅斯和烏茲別克斯坦參賽隊同組展開角逐。中國參賽隊3個車組密切配合、發揮穩定,取得接力賽第三名、項目總評第二名的優異成績。

本屆比賽於8月13日至27日進行,由中國、俄羅斯、伊朗等12個國家共同承辦,來自37個國家和地區的270余支隊伍參賽。中國軍隊派出9支參賽隊、共205名官兵出國參賽。比賽期間,中國陸軍出國參賽隊員積極拼搏,奮勇爭先,取得“坦克兩項”“狙擊邊界”“戰術射手”3個項目比賽總評第二名,“汽車能手”“厄爾布魯士之環”2個項目比賽總評第三名。

國際軍事比賽由俄羅斯國防部發起,經過9年時間發展,已經逐漸成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響力的開放型國際軍事交流合作平台。(田磊)

(責編:陳羽、唐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