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軍委機關事務管理總局某部

人人當主角 處處設課堂

2022年11月30日08:34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作為普通一兵,隻有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學深悟透,才能立足崗位把本領練得更扎實、更過硬,為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貢獻力量。”日前,軍委機關事務管理總局某部組織“學原文、悟真理、強忠誠、擔使命”學習交流活動,二級上士劉毅率先登台發言,結合自身成長經歷,與戰友分享感悟體會。

“營造人人當主角、處處是課堂的濃厚氛圍,有助於學習更深一層、落實緊跟一步。”該部領導介紹,為推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他們研究制訂“黨委領導講大課、中隊主官講小課、班長骨干講微課、其他人員談體會”的全員覆蓋學習方案﹔與軍委機關有關部門建立溝通交流機制,邀請機關干部進行專題輔導和答疑解惑﹔收集整理權威媒體發布的黨的二十大精神要點解讀資料,實時分享給所屬人員,幫助大家學習掌握精髓要義。

會議室內,一場以“學習報告添動力,賡續傳統譜新篇”為主題的強軍故事會熱烈展開。觀看官兵自導自演的一部微視頻后,中隊長王曉剛深有感觸地說:“如期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需要我們每個人立足崗位作貢獻。我們一定要繼承和發揚好優良傳統,在工作訓練上對自己狠一點,在生活作風上對自己嚴一點……”

學習感悟愈深,奮進動力越足。連日來,該部官兵持續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煥發的政治熱情轉化為干事創業、奮勇爭先的熱情動力,圓滿完成多項任務。(宋昱申)

(責編:王瀟瀟、任一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