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介紹國際軍事人員培訓研討會情況

2022年12月29日16:1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9日電 (陳羽)今天下午舉行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局副局長、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對日前在陸軍勤務學院舉辦的國際軍事人員培訓研討會進行了介紹。

譚克非介紹,12月8日至9日,國際軍事人員培訓研討會在陸軍勤務學院成功舉辦,來自17個國家近百名嘉賓代表相聚“雲端”,圍繞“新時代國際軍事人員培訓挑戰與對策”這一主題,展開深入廣泛的研討交流,達到了分享經驗、凝聚智慧、促進合作的預期目的,形成了應對新挑戰、搭建新平台、推動新發展的普遍共識,提出了構建培訓體系、創新管理模式、拓展國際傳播的建設性思路辦法,對於強化國際軍事人員培訓的聯系紐帶,提升新時代國際軍事人員培訓質量具有積極意義。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