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武警部隊“戰鼓催春”第五季網絡新媒體主題宣傳活動如約啟動

2023年01月21日09:4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神州大地華燈上,將士枕戈守四方。春節來臨之際,廣大武警官兵仍堅守戰位、揮洒汗水、奉獻忠誠,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祖國守歲、為人民護航。

為生動展現春節期間武警部隊執勤訓練、工作生活的火熱場景和感人瞬間,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將接續推出“戰鼓催春”網絡新媒體主題宣傳活動,集中對山西總隊機動支隊、貴州總隊機動支隊、第一機動總隊某支隊等軍事訓練先進單位展開網上宣傳,通過圖像、文字、視頻等多種形式,帶領大家去感受武警官兵忠誠擔當、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和人民武警為人民、人民武警愛人民的宗旨情懷。

據悉,“戰鼓催春”主題網宣活動自2019年以來,已連續推出四季,今年的活動於1月21日開始至1月24日結束,屆時人民網、中國網、光明網等中央重點新聞網站參與採訪報道,武警部隊新媒體矩陣同步跟進推送。(曹悅、黃子娟)

(責編:王欲然、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