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國防部介紹海軍成立紀念日系列宣傳教育活動

2023年03月30日15:45 |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0日電 (陳羽)今天下午舉行的國防部例行記者會上,國防部新聞發言人譚克非大校對海軍成立紀念日系列宣傳教育活動的有關情況進行了介紹。

譚克非介紹,今年4月23日前后,海軍將以“揚帆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組織開展海軍成立紀念日系列宣傳教育活動。期間,將在海軍各部隊舉行升國旗儀式,在青島海軍博物館舉行致敬人民海軍英雄儀式,在青島、大連、上海、舟山、廣州、湛江等地開展艦艇開放活動,邀請駐華海軍武官團赴海軍部隊和院校參觀訪問,在青島大劇院和五四廣場舉行海軍軍樂音樂會,組織“戰艦與城市”論壇和“海疆萬裡行”海防教育等雙擁共建活動,並同步開展城市戶外燈光主題展示和主題宣傳報道。

譚克非表示,今年的海軍成立紀念日系列宣傳教育活動,將全面反映新時代新征程人民海軍逐夢萬裡海天的新氣象新風貌,充分展示人民海軍聚焦實現建軍一百年奮斗目標、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軍的新作為新成就。

(責編:陳羽、鄧志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