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2013年美军内部性侵案猛增50%

2014年05月03日06: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华盛顿5月2日电 (记者陈丽丹)美国国防部1日公布的最新美军内部性侵犯报告显示,2013年美军共接到5061起性侵报告,较上一年猛增50%。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防部长哈格尔表示,性侵报告大幅度增加的原因是军队采取了鼓励举报性侵犯行为和侵害者的措施,国防部官员强调,报告数量的增加并不意味着军中性侵犯数量的增加。

  国防部报告一经发布,随即招来民众的强烈不满。批评者认为,国防部只公布性侵犯报告数量,回避受害者数量,根本无法反映这一罪行在军队内部的实际情况。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03日 05 版)
分享到:
(责编: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