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许其亮:努力培养强国强军新一代革命军人

2014年07月25日20:3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其亮:努力培养强国强军新一代革命军人

  许其亮在加强和改进军队院校学员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大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努力培养强国强军新一代革命军人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王经国)经习主席批准,加强和改进军队院校学员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25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悟习主席关于加强军校学员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培养强国强军新一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担当,造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人才支持。

  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并讲话。

  许其亮指出,要充分认清军队院校地位作用,勇于扛起培育强国强军人才的时代重任。要确保培养的人听党话跟党走、用得上靠得住。要引导学员做大写的人、优秀的共产党人、合格的革命军人。要突出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特别是学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之内化为信仰信念和立场观点方法。学员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立起服务战斗力、服务培养强军人才的检验标准。

  许其亮强调,要探索体系化设计、工程化推进的育人路子,着力推进政治工作运行模式和指导方式现代化。要以强军目标引领院校政治工作改革创新,把学员思想政治工作做得更加鲜活富有成效。政治工作者要坚持知行合一,表里如一,大力弘扬我军好传统好作风,让政治工作在新的时代条件下重焕形象威力。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责编:徐金玉(实习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