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恒大“复仇”建业 毅腾“爆冷”鲁能

2014年07月28日04:3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复仇”建业 毅腾“爆冷”鲁能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中超联赛第16轮27日结束最后三场较量,本轮强队难求一胜的“魔咒”仍在继续,继前一日国安、富力、舜天等积分靠前的球队或平或负后,山东鲁能队面对“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队也难逃“魔咒”,换帅如换刀的毅腾2∶0击败鲁能,连续两轮爆冷赢球。“埃神”埃尔克森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广州恒大队保住强队“面子”,同时也报了周中足协杯负于河南建业队的“一箭之仇”。

  中超“副班长”哈尔滨毅腾队在歇赛期更换了主帅,上轮4∶0大胜贵州人和队十分抢眼。本轮面对山东鲁能队,主场作战的他们表现依旧强劲,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获得什么好机会,但场上局面十分火爆,两队球员多次发生冲突。易边再战仅10分钟,许东利用角球机会为主队率先打破僵局。这场比赛始终火药味十足,下半场37分钟,多利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再度攻破王大雷的十指关,毅腾队最终2∶0爆冷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

  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成了广州恒大队的“复仇”战,这恐怕谁都没能想到。在周中的足协杯中,恒大队出人意料地被建业队淘汰,这场随之而来的联赛,无疑是恒大球星们挽回颜面的最好机会。本场比赛郑智仍未首发,不过,河南建业队的防守堪称固若金汤,恒大虽然控制场上局面,却难以打破僵局,倒是建业替补登场的肖智在半场结束前的头球险些破门。下半场埃尔克森用一次个人秀“终结”了比赛,他从中场带球高速推进,在禁区弧顶处一脚低射破门,帮助恒大队1∶0艰难取胜。在本轮获胜后,多赛一场的广州恒大队已经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队7分。

  另一场比赛,上海上港队在主场3∶3战平此前积分倒数第三的辽宁宏运队。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