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法国超级杯将在北京工体打响

张寒、汪涌

2014年08月01日05:48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法国超级杯将在北京工体打响

  据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张寒、汪涌)上赛季的法甲升班马甘冈队8月2日将于北京工人体育场对阵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队,争夺法国超级杯。但就是这样一支人们以为的“鱼腩球队”,31日却借其新进中场马尔沃之口喊出了“夺冠不是冷门”的宣言。

  马尔沃坦言,“虽说巴黎圣日耳曼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但甘冈会拼尽全力,利用对手的弱点,布置好战术,”他说,“如果我们最终取胜,那也不是冷门,是全队努力之下的必然。”

  当被追问“大巴黎”哪些弱点被甘冈掌握的时候,马尔沃谨慎地回答:“我纠正一下自己刚才的说法,在我看来,这次巴黎圣日耳曼的所谓弱点,主要体现在他们一些优秀的主力球员没能到场。”

  虽聚拢货真价实的法甲联赛冠军和法国杯赛冠军,法国超级杯却和各国超级杯一样,季前热身的意义和扩大国际影响力的目的。或因如此,近年来在卡塔尔财团支持下异军突起的“大巴黎”,此次虽带来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卡瓦尼、小卢卡斯等重量级球员,却也把蒂亚戈·席尔瓦、路易斯、拉维奇等大牌球星留在了家中。

  相比较之下,“大巴黎”的球星们有的刚刚从巴西世界杯后的休整期“出关”,有的虽未入选各自国家队的世界杯阵容,这个夏天却也在休假中度过。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