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认真落实官兵建议受赞誉

高国兵、缪雨华

2014年08月04日05:03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认真落实官兵建议受赞誉

  本报讯 高国兵、缪雨华报道:“一句论坛留言,团里竟然如此重视,组织我们搞了这么隆重的‘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7月底,山西某预备役团组织近百名预备役官兵回军营欢度建军节,共话强军梦。预备役官兵激动不已:团党委纳兵言、听兵计,今年建军节过得很有意义!

  原来,7月中旬该团预备役官兵能力素质集训即将结束,一名预备役战士在团局域网论坛上留言:“集训结束就要散伙回家了,‘八一’建军节怎么也找不到军人的感觉。”跟帖者竞相留言,有的说两年才能集训一次,平时军事活动太少,有的说预备役军人就和老百姓一样,找不到荣誉感,等等。

  一石激起千层浪。该团立即收集整理这些留言。随后,他们征求预备役官兵意见建议,专门制定具体措施,让基层组织健全、活动经常、作用明显,使预备役官兵责任感自豪感有了增强。

  “倾听官兵呼声,立行立改受赞誉。”该团政治处组织股股长温小俊介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团里通过面对面座谈、点对点问计,以及问卷调查、建言热线等方式,倾听官兵心声,听取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剖析,切实拿出任务书、时间表,确保定一项抓一项,抓一项成一项,让官兵满意。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