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疆各界广泛开展建军节军营慰问活动

2014年08月04日15: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各界广泛开展建军节军营慰问活动

  新华网消息:“八一”前夕,新疆各级政府、社会团体、各族群众组成多个慰问团,分别赴乌鲁木齐、和田和喀什等驻疆部队,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全疆各族人民,以多种形式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在首府乌鲁木齐,驻地群众与官兵们通过开展优秀官兵看边城、参观气象预报影视中心、组织参观红军师军史馆等活动,让官兵了解首府发展变化,广大驻地群众感受军营生活。

  在南疆喀什地区,慰问团通过送文化进军营、召开座谈会、慰问军人和烈士家属等形式,表达了对基层官兵的祝福。

  在北疆阿勒泰地区,驻地慰问团邀请部队官兵观看精彩的演出,对在双拥共建、民族团结等方面做出卓越表现的12个双拥模范集体和包括优秀士兵、优秀退役军人、优秀护边员、优秀军嫂在内的25个双拥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在新疆东大门哈密市,伊吾县卫生局组织县人民医院的河南援疆7名专家走进军营,为边防大队、武警中队、武装部官兵开展“送医、送药、送温暖”活动。下马崖乡各族群众和爱国宗教人士向边防连和边防派出所官兵送去活羊,改善节日生活。

  在昌吉市,军民共同开展了“心系军营大走访、拥军强基送真情”“浓浓真情搞共建、滴滴关爱润军心”等拥军主题活动,现场为部队官兵答疑解难。

  在塔城地区裕民县,吉也克镇边防派出所官兵穿上了由12个村妇代主任缝制的拥军布鞋。(张巨辉、韩广宁)

新疆各界广泛开展建军节军营慰问活动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