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男篮获得斯坦科维奇杯季军

刘金辉、李博闻

2014年08月05日06:04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男篮获得斯坦科维奇杯季军

  据新华社洛阳8月4日电(记者刘金辉、李博闻)4日下午,中国男篮以74∶58战胜安哥拉队,夺得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季军。在晚上进行的决赛中,全场绝大多数时间都在领先的斯洛文尼亚队在最后47秒被俄罗斯队反超,俄罗斯队最终以73∶72战胜对手获得冠军,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亚军。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曾以66∶55战胜安哥拉队,因此,本场比赛中国队充满自信,打得强硬,内外线的配合也更流畅,但在大比分领先时也出现了思想松懈,两次被对手将比分逼近甚至超越。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同斯洛文尼亚、俄罗斯均取得2胜1平的战绩,但由于净胜分的劣势无缘决赛。

  据新华社洛阳8月4日电(记者刘金辉)4日,中国男篮在2014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上获得季军。赛后,主教练宫鲁鸣说,他对球员还是比较满意的,周鹏在这一系列赛中表现不错,但还没达到教练组的期望,他还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谈起最终参加亚运会的名单,宫鲁鸣说,我的队员都给过我惊喜,对他们还是挺满意的。另外,西热力江的伤目前还不是很清楚,有一些球员本届斯杯没有上场,我们主要是根据队里的需要来确定,“最后名单还没定,任何人都有机会”。

  谈到球队面临的问题,宫鲁鸣说,要解决的问题很多,但重要的是在完善防守体系、坚持防守强度的前提下,把快攻打得更快,把阵地进攻打得更熟练,而且我们的队员要争取发挥得更稳定。

  图:李慕豪(右)在比赛中争抢。

  新华社发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