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新疆军区某师经费投入向战斗力倾斜

许必成

2014年09月03日05:4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疆军区某师经费投入向战斗力倾斜

  本报讯 唐继光、特约记者许必成报道:8月上旬,随着招投标工作结束,新疆军区某师分队战术训练场等3个训练场地开工兴建,与此同时,机关办公楼整治项目再次被叫停。该师党委坚持“精力投向训练场、花钱聚焦战斗力”,将有限的经费向战斗力建设倾斜,受到上级肯定和官兵好评。

  今年以来,该师通过压缩行政消耗性开支的办法,筹措资金用于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怎样用好这笔钱?师党委研究后认为,提高部队战斗力的事一刻也拖不得,决定将这笔经费全部投入兴建部队训练急需的分队战术训练场、侦察兵综合射击场、红蓝对抗模拟阵地等3个训练场地建设上。据悉,这次分队战术训练场等场地建成后,该师训练设施将得到进一步配套完善。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