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弄丢专用电脑登入卡 台军汉光演习资料恐被外泄

2014年09月04日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弄丢专用电脑登入卡 台军汉光演习资料恐被外泄

中新网9月4日电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台军汉光演习还没登场,台当局防务部门接获匿名爆料,士林宪兵队弄丢5张登入专用计算机的磁卡,由于这5张卡登入计算机后,可以浏览汉光演习军事部署,等于演训情资通通被看光。

台当局防务部门除了立刻注销失窃的智能卡权限止血,将保管军官记申诫,同时要扩大处分,消息曝光后,防务部门负责人严明更是一早就约见宪兵政战主任,要求彻查。

据了解,月中登场的汉光演习,有专用计算机让项目任务人员凭智能卡,进入演习指挥中心,或是开启专用计算机掌握情报资料,士林宪兵队却弄丢专用卡,人事、情报、作战、后勤、通资电等军事部署,通通有被看光之虞。

8月底防务部门接获匿名爆料,202指挥部派人到士林宪兵队抽查,果然发现保管柜内空无一物,展开调查惩处,除了负责保管的保密军官2次申诫,调离现职,还紧急注销5张卡片权限。

宪兵司令部强调,查无失窃卡片登入纪录,换句话说,挂保证资料没被闲杂人掌握,汉光演习前案外案,台当局防务部门发条上得更紧。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闫嘉琪、付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