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服务到边防 官兵得实惠

■宋朝华 谈万荣

2014年09月27日05:2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服务到边防 官兵得实惠

  9月上旬,西藏山南军分区边防六连四级军士长杨军被团里派来的车直接送到机场。原来,33岁的杨军好不容易谈了对象定下婚期,却因前段时期执行任务耽误了归程。团里得知后,特事特办,帮助杨军尽快回家完婚。

  自群众路线活动开展以来,军分区党委“一班人”和机关各部把服务边防作为重点,分批深入边防哨所调研,先后出台了一系列举措:边防士官“分批休假、统一租车、帮助订票”;官兵休假时,可到军分区机关领取陆军第41医院的免费体检表;哨所可提前上报蔬菜水果需求,由团里统一采购后定期按时送达;考学、提干、学技术名额下放到连队,由连队推荐等,初步形成了改进作风服务边防的长效机制,让边防官兵既感受到温暖,又切实得到了实惠。

  图为军分区政治部文化干事周蒗(左)专程为无名哨所官兵调试接收天线。宋朝华摄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