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弘扬焦裕禄精神为民服务

2014年09月28日05:02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弘扬焦裕禄精神为民服务

  本报讯 石林、杨逸飞报道:“改进工作作风,遵守医德医风,视人民如父母,把患者当亲人,以焦裕禄为榜样,争做为民服务楷模!”近日,济南军区155医院医护人员代表在焦裕禄纪念碑前庄严宣誓,用焦裕禄精神激发为民服务热情。

  医院政委程友明告诉笔者,为促进医护人员良好道德风尚,自觉维护医德医风,医院与焦裕禄纪念馆结成了共建对子,经常开展共建共育活动。他们邀请了焦裕禄纪念馆馆长——焦裕禄的干儿子张继焦到医院座谈互动,并以此为契机,在医护人员中开展“树行业新风,当服务标兵”活动。

  精神丰碑永恒,榜样激励后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练好手中技能,热情为民服务,自觉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带头维护医德医风,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老干部科护士长杨秀丽说:“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人民,唯独没有自己,这种精神激励着我们把服务做得更细!”

(来源:解放军报)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