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美国欲重振海上力量 2014年是极重要一年【3】

2014年12月11日14:32        手机看新闻

未来工作重点

美专家认为,任何重振美国海军的计划都应是全面性的,但必须优先发展高端作战能力,增强美国传统竞争优势。在财政紧缩时期,为确保美国在未来数十年内能够保持海上优势,必须开展并加强以下四个重点领域的工作:

1.提升航母舰载机联队的作战范围和能力

长久以来,航母一直都是美国力量投送的核心。然而,一些国家在反进入/区域拒止和精确打击武器上取得的进步将迫使航母要么远离战场作战,要么面临极大的危险。为应对这一局势,未来的航母舰载机联队必须具备航程远、滞空久、隐身强、载荷大和电子战等一系列能力,既可在高威胁环境下又可在低威胁环境下作战,能够在选定的时间和地点展开攻击。将载人和无人飞机统一编组为航母舰载机联队是一项可使航母继续充当海军武器库中最为有效的力量投送平台的重要举措。海军在验证无人战斗航空系统的可行性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为有效应对西太平洋及其他地区的新兴安全威胁环境,未来的航母舰载无人战斗航空系统必须具备宽带通信和全方位隐身能力,可自主进行空中加油,并具有一体化的监视和打击能力。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