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解析美海军舰载机联队构成【4】

2014年12月12日14:45        手机看新闻

E-2C

攻击战斗机中队是航母主要作战力量,虽然舰载机联队的构成在未来十年将会发生变化,但其战术任务将基本保持不变。这些任务包括:

●战斗机护航:在执行攻击或防御任务时为空中平台提供保护和护航支援。

● 进攻和防御防空作战:压制或消灭敌航空和导弹力量,保护战斗群不受敌飞机和导弹攻击。

●昼夜精确打击:全天候攻击敌海上和岸上目标。

●压制和摧毁敌防空系统:通过动能或非动能手段来干扰、摧毁或降低敌空防系统作战能力。

●情报、监视和侦察:通过传感器、平台和处理、利用和分发系统及时获取和整合情报与信息以满足航母战斗群需求。

●其他舰队特殊任务,包括反潜、反水面舰船、战斗搜救和后勤支援。(宋宁 稿件来源:《当代海军》杂志)

版权声明:《当代海军》杂志社授权人民网军事频道独家稿件,未经书面许可,请勿转载!

上一页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煜(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