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24小时滚动新闻

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分队完成第17次轮换交接

2014年12月24日15: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赴刚果(金)维和分队完成第17次轮换交接

  当地时间12月23日,我国赴刚果(金)维和分队在布卡武市中国半岛营区举行第17次轮换交接仪式,第17批与第18批赴刚果(金)维和分队工兵、医疗2支分队的队长,先后进行了交接文书验证签字,顺利完成任务交接。

会场全景

  据中国第18批维和工兵分队队长甘伟介绍,本次交接采取“点对点取经、面对面交流、一对一帮带”的方法,既交装备、交物资、交经费、交资料,更交经验、交任务、交情况、交思想,实现了两个批次维和部队无缝对接,确保执行维和任务有序过渡。

  在接下来的8个月时间里,工兵分队将担负工程勘察、修筑道路、机场建设等一系列工程保障任务;医疗分队将为联合国南基伍旅来自7个国家的20支分队和联刚稳定团民事人员提供医疗健康保障。(记者王俊)

齐唱国歌

(来源: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