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武部

2015年02月08日04:41  来源:中国军网
 
原标题: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武部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武部收到来自总装某基地直工处的一封信,感谢该人武部帮助基地军属赵明刚维护合法权益。

  近年来,该人武部广泛开展“军地领导齐心、社会各界关心、军人军属放心、部队官兵安心”的“四心”活动,对每一名来访的军人军属,部领导都热情接待;对每一起涉军纠纷或案件,都详细制订解决方案,指定专人协助解决。他们主动与区法院、公安、司法、双拥等部门密切协作,成立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领导小组,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及时帮助解决涉军维权问题。

  前不久,赵明刚所在包工队与临河区某公司因工资拖欠问题发生纠纷,赵明刚不幸被打伤。得知情况后,该人武部迅速成立维权小组,启动军属涉法维权处置机制,经依法协商,该公司向赵明刚赔付了医药费、误工费。

  据该人武部政委苑杰介绍,近3年来,他们先后为军属追讨拖欠工资、伤残赔偿费等累计110余万元。

(来源:中国军网)

图片聚焦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