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外媒:朝鲜曾在1月进行潜射弹道导弹飞行试验

2015年02月20日15:15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朝鲜于今年1月进行了潜射弹道导弹(SLBM)的首次飞行试验。

报道援引美国国防部几位有关人士的话称,朝鲜于1月23日在海上基地进行了“KN-11”导弹的发射试验。为了监视其飞行状况,美军利用舰艇和飞机对导弹进行了跟踪调查。

朝鲜此次飞行试验的具体内容未被公开。美国国防部也表示,由于这是非常敏感的问题,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此前,朝鲜去年11月在咸镜南道新浦造船厂的地面试验设施进行了通过水中射出的方式发射KN-11导弹的试验。

当时,美国情报官员表示,朝鲜的潜射弹道导弹的发射发水平仍在初步阶段,但朝鲜在不断加强潜艇的核攻击能力。

分享到:
(责编:付龙、刘军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