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美泰军人完成“金色眼镜蛇”演习人道主义救援演练

2015年02月20日21:0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在泰国境内举行的“金色眼镜蛇”联合军事演习20日闭幕。其间,中国、美国和泰国军人完成了该演习框架内的人道主义救援演练。

19日,中美泰参演部队将一座共同建成的多功能校舍正式移交给泰国华富里府猜巴丹县万宏隆小学。该校舍的援建是此次“金色眼镜蛇”演习人道主义救援行动演练的项目之一。

16日至17日,中方参演医疗专家还与各国参演医疗专家就传染病、热带疾病治疗进行了交流探讨。

这次联合军事演习是9日启动的,来自美国、泰国、韩国等国家的近两万名官兵参演。

“金色眼镜蛇”演习是泰美共同主办的年度机制性多边联合军演,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联合军事演习之一。(记者李颖)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