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中国推多型外贸火箭炮 射程290公里可精确打击

2015年02月24日13:2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推多型外贸火箭炮 射程290公里可精确打击

正在举行的阿布扎比国际防务会议暨展览会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同类展会。展会上,多家中国公司展出了新产品、新技术,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及军贸企业的关注。

中国北方工业公司首次在中东地区展出了AR3火箭炮和全新智能弹药,其中新研发的AR3可控火箭弹射程可达280公里,不仅能对集群目标实施火力面压制,还能对重要目标实施精确点打击。

中国保利科技公司通过多武器装甲平台实车展示了最新的地面高机动精确打击火力支援系统。该系统融合不同侦察模式,能够在40公里范围内快速侦测敌方地面和近空目标,并进行全天候全射程的精确火力打击。同时展出的一种多用途轻型无人直升机系统,可满足通讯中继、情报侦察、战场监视等多种军事任务需求。

中国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展示的A300远程地地火箭系统,射程在120公里到290公里之间,一次齐射能够打击20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多个不同目标。

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展示的FD-2000远程防空反导系统,可在严重电子干扰环境下使用,不仅能拦截飞机、军用直升机、无人机,还能拦截巡航导弹、空对地导弹和精密制导炸弹。

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始于1993年,是武器和防务双年展,被认为是全球最重要的国际防务系统展会之一,也是中东和北非地区规模最大,涵盖陆、海、空防务领域的专业性展会。本次展会共吸引了约40家中国企业参展。(记者刘瑜茜 安江)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肖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