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返航途经苏伊士运河

2015年02月25日07:56  来源:中国军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返航途经苏伊士运河

  本报埃及苏伊士运河2月24日电 肖永、甘俊报道:当地时间2月23日傍晚,由两栖船坞登陆舰长白山舰、导弹护卫舰运城舰、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在圆满完成出访任务、返航归建途中,从埃及塞得港北口驶入苏伊士运河。我国驻埃及使馆武官于海波一行8人乘坐小艇登上长白山舰,看望并慰问编队官兵。

  据悉,我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于2014年8月1日从广东湛江起航,23日接替第十七批护航编队执行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护航任务,先后为48批135艘中外船舶提供护航,其中外国商船84艘,占62%,确保了被护船舶和自身的安全。

  上图:2月23日,海军第十八批护航编队驶入苏伊士运河。肖 永摄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