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朝媒称要粉碎美韩"反朝阴谋" 推动祖国统一

2015年02月26日09:41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朝媒称要粉碎美韩“反朝阴谋” 推动祖国统一

朝媒称要粉碎美韩“反朝阴谋”推动祖国统一

  当地时间2015年2月8日,朝鲜平壤,朝鲜士兵在金日成广场纪念朝鲜常规革命武装力量建立纪念日。

  朝鲜官媒25日刊文称,在劳动党建党70周年和朝鲜祖国解放70周年之际发表的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决定书和党中央委员会、党中央军事委员会联合口号是一面鼓舞和推动祖国统一运动胜利前进的旗帜,朝鲜要走向自主统一的康庄大道。

  文章称,决定书和联合口号呼吁韩朝和海外全体同胞坚决粉碎美国和韩国政府的“侵朝战争活动、反朝核骚动和涉朝人权阴谋闹剧”,本着“由朝鲜民族自己来”的理念,决心走向自主统一的康庄大道。

  文章称,美国不顾朝鲜民族的命运,“妄图挑起核战争”,韩国政府则随声附和。结束美国和韩国政府的“阴谋”,是维护民族尊严和主权、改善韩朝关系的重要课题。

  据朝中社2月13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2月10日在平壤举行。会议通过了《关于将朝鲜劳动党成立七十周年和祖国解放七十周年作为在伟大的党的领导下强盛繁荣的先军朝鲜的革命大喜庆迎接》决议。

  决议强调,要狠抓朝鲜劳动党的先军革命路线,加强国家的自卫国防力量。进一步加强朝鲜人民军发展国防工业,建立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唯一领导体系,“要以征服宇宙的精神气魄,开发更多符合现代战争要求的精密化、轻量化、无人化、智能化的朝鲜式的尖端武器装备,把国防工业提高到最新科学技术的牢固基础之上”。

分享到:
(责编:邱越、闫嘉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