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四总部领导看望军队全国政协委员

2015年03月03日08:20  来源:解放军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总部领导看望军队全国政协委员

   昨日下午,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赵克石,副总参谋长王建平,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代表军委领导和四总部机关到昆泰酒店集中看望了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军队全国政协委员。军队特邀组委员和文艺界、经济界、体育界、医卫界等15个界别的委员参加了会见。

  春和景明,万物昭苏。位于北京北五环的昆泰酒店二层宴会厅,气氛融洽而热烈。四总部领导在听完总政干部部部长冯建华的简要汇报后,来到会场与委员们逐一握手致意,嘘寒问暖,亲切交谈。希望大家认清开好这次两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智慧力量,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奋力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嘱托大家切实强化参与政协协商的责任担当,以坚强的党性贯彻党的意志主张,围绕强国强军积极议政建言,争做改作风倡新风的模范表率,以实际行动维护好政协委员形象,维护好军队的形象。

  委员们对军委领导和四总部领导的关心十分感谢,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重要指示,进一步增强参与政治协商的使命感责任感,强化爱党忧党、兴党护党的政治自觉,积极反映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现实需求,反映广大官兵的呼声关切,反映强军兴军征程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落实改进会风上做出好样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职尽责,完成好这次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不负人民群众和广大官兵的信任重托。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3日下午开幕。目前,军队共有全国政协委员122人,3人请假,实到119人。(任文君、张旗)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