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罗援:“两会”太重要 媒体应由追逐明星转变为追逐提案

2015年03月04日13:33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4日电 (张瑶)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援少将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会”太重要了,媒体应该由追逐明星转变为去追逐提案。

罗援认为,两会期间,很多媒体去追逐明星,方向是错误的。各界的精英人物、明星大腕儿、英模人物应该得到足够的尊重和关注,“但是对他们的关注,不应在两会期间重点体现。”

罗援指出,人大政协是参政议政的议事厅,而不是明星荟萃的嘉年华,两会主要的政治职能是为国家制订大政方针献计献策。两会应该由追逐明星转变为追逐提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哪些有价值提案,才应是媒体重点追逐的对象。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