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普京称俄遭遇颜色革命攻击 网络上公开宣传仇恨

2015年03月05日09:48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普京称俄遭遇颜色革命攻击 网络上公开宣传仇恨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3月4日报道报道,俄总统普京在内务部部务会议上表示,从非法街头活动到社交网络上的公开仇恨宣传,俄罗斯正成为“颜色革命”的目标。

  普京4日在俄内务部部务会议上发表讲话说:“极端分子的行为越来越巧妙。我们正遭遇所谓‘颜色革命’的企图,它涉及从组织非法街头活动到社交网络的公开敌对仇恨宣传。”普京呼吁,俄罗斯执法机关应高度重视并尽快破获以刺杀涅姆佐夫为代表的、具有政治动机的犯罪案件。

  “极端犯罪分子正以好战的民族主义毒害国家和社会”,普京还以邻国乌克兰出现社会动荡为例警告称,俄罗斯境内的极端犯罪案件总数正以约15%的速度持续增加,相关部门必须对此给予高度重视。

分享到:
(责编:张瑶(实习)、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