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正文

美军一架直升机坠毁11人失踪 均已推定死亡

2015年03月11日21:29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晚,一架美军直升机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坠毁,机上11人全部失踪。目前,11人已经全部被推定死亡,在搜救区域,一部分遗骸被冲刷上岸。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发生事故的美军埃格林空军基地发言人安迪·波兰德称,在搜救人员展开搜寻的区域,已经有一些人类遗骸被冲刷上岸。同时,还有一些飞机残骸也被冲上了岸边。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台(CNN)报道,美国国防部一名官员称,失踪的11名美军士兵全部被推定死亡。但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波兰德称,目前的任务仍然是搜索和救援,但搜救行动受到浓雾的影响。

波兰德此前表示,一架“黑鹰”直升机当地时间10日晚从佛罗里达州德斯坦机场起飞,于10日晚20时30分左右失踪。搜救人员于11日凌晨2时左右发现了飞机的残片。

事发时,机上共有7名海军陆战队士兵和4名国民警卫队士兵,美军已经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据报道,该地区从10日晚开始浓雾笼罩,能见度不足500米。当地国民警卫队曾发布浓雾预警信号。

据悉,这7名海军陆战队士兵隶属于北卡罗来纳州勒琼营,4名国民警卫队士兵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哈蒙德。事发时,他们正计划参加一次例行的夜间演习。

分享到:
(责编: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